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經銷商加價漲幅高達65%!Toyota bZ4X被炒作 售價直逼一台瑪莎拉蒂

2022/05/24 05:30 記者蘇銘翰

Toyota bZ4X上市大受歡迎,但因供應量不足,導致各地出現哄抬價格的情況。(TOYOTA提供)

近期由於晶片短缺導致各車廠產量受限,讓電動車需求快速增長,使得海外電動車出現經銷商加價賣車的現象,其中剛在台灣上市的Toyota bZ4X電動休旅,在美國售價竟出現77,278美元(約台幣229.7萬元)的天價,漲幅高達65%。

這款被炒高價錢的bZ4X Limited車型,相比台灣車型,增加全景式玻璃車頂附電動遮陽簾、多點式LED遠近光頭燈組、20 吋雙色切削鋁 圈,支援數位鑰匙等配備,美國Toyota官網售價為46,700美元(約台幣138.8萬元),選配四輪驅動則為48,780美元(約台幣145萬元)。

美國部分經銷商看準bZ4X的市場高需求以及原廠供應量不足,以加價販售的方式出售bZ4X Limited車型,開出77,278美元天價,這樣的金額已經能在當地入手Maserati Ghibli的入門車型。

美國經銷商網站顯示Toyota bZ4X Limited車型的售價為77,278 美元,而Toyota美國官網的售價為46,700 美元,兩者差距明顯。(左、翻攝自美國Koons Toyota Westminster經銷商網站;右、翻攝自美國Toyota官網)

另外更有經銷商不管任何車型,一律加價9,999美元(約台幣30萬元)進行銷售;台灣則出現黃牛加價販售,在bZ4X上市當天300輛配額遭秒殺後,隨即有黃牛以每張訂單加價5萬元的方式銷售,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經銷商加價賣車的消息時有所聞,尤其是在美國及中國部分地區,主打的就是消費者能早點拿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