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具時尚與實用 Paul Smith聯名Land Rover Defender

2015/03/23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愛車又有時尚品味的你注意啦!Land Rover 與時尚設計師 Paul Smith 推出聯名的客製化Defender 車款!

(圖片來源/Land Rover)

這款客製化Defender,乃是 Jaguar Land Rover 的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設計團隊,與 Paul Smith 共同合作打造,車體外觀採用 27 種配色進行點綴,除了在門把、輪框以及後照鏡點綴深色之外,車頂上更增添一只蜜蜂圖案;至於在車室部分,除了運用頂級黑色皮革與藍色車縫線鋪陳全車座椅之外,原廠更為 Defender 換上Paul Smith 客製化儀錶板。

(圖片來源/Land Rover)

Paul Smith 表示,自己也是一名Defender車主,它能征服任何崎嶇的地型路面,是一輛令人相當滿意的越野車。而Defender車款更象徵英國精神,Paul Smith 也認為,這次的合作是相當有意義的,而他感到十分榮幸!

(圖片來源/Land Rover)

(圖片來源/Land Rover)

目前這款 Defender 聯名車款,也正於 Paul Smith 位於倫敦 Mayfair 區的店門外展出。 

  • 圖片來源/Land R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