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韓國休旅不難養!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養車成本剖析

2022/05/27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胡姿霞

面對一線主流的日系休旅競品,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除了外型、內裝做了很大升級進步外,在動力採用上,特別採用國人重視的 1.6 升小排氣渦輪動力,在節能稅賦上先拔得頭籌,不過在外觀零件上,仍是有不少須值得當心注意部分,尤其是車主不得不小心照料。

台灣 Hyundai Tucson 統一導入長軸版本,爭取更多空間優勢,來與其他競品作出差異,加上完整的 L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並以台灣市場相當熱衷小排氣渦輪作為主要動力,在外觀零件開價符合一般國產車條件,只要小心脆弱燈組部分,這些燈組可是碰不得!

雖然後續保養很難跟一線日系休旅相提並論,但這具 1.6 升渦輪能帶來充沛的動力反應,加上具備節能稅賦優勢,能繳出 15.7km/L 平均油耗,以長期持有來說,仍符合國產好養好顧的基本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