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第二款電動車登台!全新 BMW i4 正式發表

2022/05/26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電動車市場越來越熱鬧,汎德總代理在去年底 iX 純電休旅之後,於今〈5/26〉再度帶來純電新成員。全新 i4 以 4 Series 優美的跑車線條,揉合前衛的「i」家族設計語彙,搶在今年登台來搶攻外貌協會的荷包。

BMW i4 首波在台灣提供 eDrive40 、M50 兩款車型,其中 M50 可是 M 性能家族首款電動車代表作,以更具侵略感的流線、不俗的動力輸出,具有不錯的收藏價值。

外型設計雖與 4 Series 相仿,但 i4 擁有更多力學優化設計,讓加速性能與電動續航力得到提升。

i4 車身尺碼為 4,785x1,825x1,448mm、軸距達 2,865mm,造型、尺碼與燃油款的 4 Series 相似。i4 作為品牌首款四門純電轎跑,外觀不僅流線、跑格,具備 0.24cd 低風阻表現,優異空氣力學發展讓 WLTP 續航力里程增加約 10km。

M50 車型擁有更多性能化象徵,例如半封閉進氣柵、 M Performance 專屬套件等,營造更具視覺的侵略氣息,並在底盤、轉向調校上,擁有更多激烈運動化設定,讓純電車能媲美燃油車豐富的駕馭樂趣。

在重點充電樁部分,汎德已規劃超過 14 處 BMW i 高速直流充電站,可配合全台 2,000 座以上的公共電網。

與先前 iX 休旅相同,源自品牌最新的第五代 eDrive 科技,eDrive40 基本款擁有 340hp 最大馬力、590km 續航力;性能款的 M50 將動力提升至 544hp、續航力達到 510km。

i4 具備高效能動力回充系統,行駛可在三種不同回充模式下進行,在充電部分,若透過 200kW 輸出功率的直流快速充電站,可於最快 40 分鐘之內將電量從 10% 補充至 80%,另外也可以於 10 分鐘內將電量充至可再跑 120 公里的續航里程。

為了讓 i4 保有駕駛樂趣,排檔導入 iX 撥桿式設計,乃維持傳統樣式,不過加入藍色飾條點綴,確實吸睛不少。

承襲新世代電動車座艙設計,碩大 12.3 吋數位儀錶與 14.9 吋中央螢幕構成,具備 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統,提供更多線上雲端、AI 學習科技服務,藉由新世代系統,i4 車主可透過遠端軟體升級更新服務,讓車輛隨時能保持最新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