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M3 / M4全新套件 Alpha-N Performance調漲至530hp

2015/03/23 18:25 文/記者蔡昆霖

德國知名改裝廠 Alpha-N Performance,在前幾天正式為 BMW F80 / F82 世代的 M3 / M4,推出了全新的內外裝改裝套件,從裡到外將 M3 / M4 打造得更具兇猛殺氣。首先在外觀部分,Alpha-N Performance 打造了一組全車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包含前保桿、後保桿、車側導流板、後下分流器以及大型可調式碳纖維尾翼。

Alpha-N Performance打造了一組全車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包含前保桿、後保桿、車側導流板、後下分流器以及大型可調式碳纖維尾翼。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Alpha-N Performance 可沒讓他太漏氣,原廠 M3 / M4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431hp/56.3kgm,但經過 Alpha-N Performance 重新調校,並且搭配多頻晶片調整器以及不銹鋼排氣尾管之後,能夠將最大動力壓榨至 530hp/69.8kgm。

原廠M3 / M4 最大動力為431hp/56.3kgm,經過Alpha-N Performance重新調校,將最大動力壓榨至530hp/69.8kgm。

至於在底盤部分,Alpha-N Performance 也提供 OZ 或是 mbDESIGN 的鋁圏供消費者選購,另外像是 Ohlins 可調式懸吊系統,也同樣在消費者的選購清單內。

Alpha-N Performance也提供OZ或是mbDESIGN的鋁圏,以及Ohlins可調式懸吊系統,提供消費者進行選購。

圖片來源/Alpha-N Performan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