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使用超過 30 萬公里很耐開 20 款車!2 款豪華車默默進榜

2022/05/30 13: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 2022 年的今天,汽車發展已經極為成熟,要能使用高哩程都不再是問題。美國《消費者報告》就以 2 萬美元的平價購車預算,找出 20 款可以開至少 30 萬公里里程數的車,清一色都是非豪華車,不過出現 2 款德國與日本豪華品牌車款。

2022 的 CR-V,也在這份名單中。

外媒《Hotcar》引用這份資訊,是以 2 萬美元(約 59 萬元台幣)為購車的基本預算考量,可以開 20 萬英里(約 32 萬公里)里程數為設定目標,另外加上Hotcar》所做的更新名單。20 款車裡,日本車就佔了 14 款,包括耳熟能詳的 Civic、Corolla、CR-V、Prius 等。

這份名單中,甚至不乏車齡超過 10 年的車款,像是 2008 年的 Scion xD,與 2010 年的 Subaru Legacy。

雖然價格是設定在 2 萬美元的一般購車價位,不過在這份名單裡,另外也列出 2 款豪華車,也被歸類是耐開的車款,分別是 2021 年 Lexus RX 350 與 2015 年 Mercedes-Benz E350,雖然這 2 款車的價格不在 2 萬美元的行列裡,但卻獲得《消費者報告》青睞。 

Lexus RX 350

針對 Lexus RX 350,《消費者報告》表示,它雖然不是一款動力很大的休旅車,卻很適合長時間的公路旅行,而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前驅之外,還能選擇 AWD,另外座艙內配備看起來很豐富,是他們推薦的原因。

Mercedes-Benz E350

而 2015 年 Mercedes-Benz E350,《消費者報告》認為購買這款中古的 E-Class「物有所值」,擁有引人注目的內裝、新的安全配備與好看的設計,雖然沒有像 S-Class 那麼豪華,但 E-Class 更可靠實惠。

↓↓這裡看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