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暌違10年!Opel汽車最快6月重返台灣 第4季首先導入小型跨界休旅Mokka

2022/05/31 05:40 文/記者陳英傑

暌違台灣10年的Opel汽車,今年第4季可望在台灣推出小型跨界休旅Mokka。

曾經在台灣販售,更導入國產化生產的Opel汽車,2012年結束在台灣的銷售,暌違10年即將再次重返台灣!從相關資訊推敲,Opel台灣總代理將由Mazda與JLR經銷商的Master Win集團取得,最快6月會在台灣開始營運。

Opel於1980年代開始引進台灣,在90年代,更以國產四門房車Astra車系、進口小車Corsa、旗艦房車Omega車系等在台灣販售,1993年也就是中華職棒四年,在統一獅球員的球衣上,還可看到Opel品牌字樣。2005年時由裕隆通用接手經營權,不過在2012年銷售完最後一批庫存車之後,就結束在台灣的銷售。

Master Win集團則是目前Mazda、Jaguar Land Rover的經銷商,包括在Mazda北達汽車、高達汽車,以及Jaguar Land Rover在台中與苗栗的授權經銷商,在70年代,更曾是Mazda的總代理角色。

來自消息顯示,Master Win集團會在6月宣布取得Opel代理權,並計畫在第4季推出新車。近期Master Win集團在求職網站上,也已貼出職缺消息,標題註明「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總代理」,除了基層人員,還包括協理等級的Assistant of President等職缺。

第4季會在台灣推出的車款,小型跨界休旅Mokka當前鋒的機率相當高,電動車版本也在引進行列裡,而中型跨界休旅Grandland也有望在台灣發表。

台灣競爭激烈的中型跨界休旅,Opel也有這款Grandland可導入台灣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