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王登基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台灣正式發表

Mercedes-Maybach S-Class 的內裝重點,當然就是極其奢化的後座氛圍,提供宛如頭等艙一般的乘坐空間,除了配備後座雙區恆溫空調、後座電動記憶座椅與後座舒適套件之外,在 S600 頂級車型上,更標配獨立雙後座套件,椅面可向前延展之外,座椅下方更有電動腿部支撐板。至於用以區隔左右雙座的中央扶手,內部更提供兩張可收納折疊桌、兩組溫控置杯架與護膝軟墊。

Mercedes-Maybach車款也是台灣賓士首款導入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與主動車身控制系統 (Magic Body Control)的車型。

針對後座還提供專屬香檳酒杯架提供選配,搭配兩只銀製餐具品牌「Robbe & Berking」打造的Mercedes-Maybach專屬香檳杯。

值得一提的是,為迎合奢豪買家的需求,台灣賓士也將後座娛樂套件列為標準配備,配備了兩具 10 吋液晶螢幕、無線藍牙耳機、DVD 撥放功能、USB 插孔與 Aux-in 連結功能,車內音響更採用 Burmester 3D 環繞音響,擁有 24 具揚聲器與 24 聲道擴大機,均可透過 Comand 系統進行操作。

S600車型配置了6.0升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530hp/84.6kgm,搭配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 5 秒,極速限制在250km/h。

在 Mercedes-Maybach S-Class 的動力心臟部分,S500 搭載與 4.7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455hp/71.4kgm,搭配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 5 秒;而在 S600 車型上,則是配置了賓士當家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為 530hp/4900~5300rpm、84.6kgm/1900~4000rpm,搭配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同樣是 5 秒,極速被限制在 250km/h。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共導入S500及S600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888萬元與1198萬元起。

 

Mercedes-Maybach S-Class 建議售價:

  • Mercedes-Maybach S500 888 萬元
  • Mercedes-Maybach S600 119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