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悍跑格外型、科技感座艙 第五代Lexus RX正式發表

2022/06/02 05:40 文/記者徐煜展

第五代Lexus RX車高降低,配上銳利的頭燈組,營造更有蟄伏的侵略視覺效果,RX比起之前先登場的NX,氣勢更兇悍。

全球車迷引領期盼的第五代Lexus RX在台灣時間(6/1)正式發表現身,帶來相當搶眼的跑格化外型,並透過新世代科技座艙加持,提供滿滿的實用配備與科技。除此之外,新一代RX還為家族中帶來首見的500h性能動力,來演繹未來旗下新車技術走向。

受惠於新世代GA-K平台打造的大改款RX,車長維持4,890mm不變,但軸距卻增加60mm,比起前代擁有更出色的乘坐空間;與前衛有型的車頭相比,車尾顯得簡潔俐落許多,與NX採用相同一體式貫穿尾燈與全新廠徽,燈殼內部還加入精緻的羽翼造型設計,看起來相當動感。

車室比照NX格局鋪陳,不過RX在用料材質更講究,透過大量的高級飾板與黑色鋼琴烤漆妝點,高貴且奢華的質感氣息, 給予車主愉悅的五感享受;14吋多媒體螢幕,結合數位儀錶,並標配LSS+3.0防護系統,帶來直覺的輔助駕駛防護科技,新一代RX不僅變得更聰明、也更安全。

動力上與NX差異不大,提供RX350、RX350h、RX450h+等各種動力,這3款動力已陸續搭載在NX車系上。另外,RX首次帶來全新的500h引擎成為最大亮點。

以性能取向的油電引擎,RX500h以2.4升渦輪,結合電動馬達、鋰電子組等豐田擅長油電技術,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Direct4四輪驅動系統,最大綜效輸出達到367hp,表現相當強悍。

第五代RX配有完善的防護系統,提供安心的智慧跟車等輔助駕駛科技。

一體式貫穿尾燈成為品牌新生代休旅家族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