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月新車銷售量下滑逾1成 Tesla Model 3空降豪華車冠軍

2022/06/02 05:40 文/記者陳英傑

Tesla Model 3在5月大量到港,直接空降台灣豪華車5月單一車款銷售冠軍。

今年台灣新車銷售相當辛苦!疫情持續高峰、晶片短缺與車輛到港不穩定,讓本來應該是旺季的5月,無法像往年一樣有出色的成績。5月僅繳出30,922輛掛牌數,比起4月的成績再下滑12.3%,今年截至5月底累積銷售台數為17萬520輛,與去年同期相比衰退12%。

在一片衰退當中,國產車裡表現較好的,就數Honda與Hyundai,前者除了CR-V這輛長青樹,Fit在油電動力e:HEV加持下,順利銜接空窗期的HR-V;先前缺晶片導致交車延遲的Hyundai,小車Venue在5月終於有大量交車。

進口車部分,Tesla Model 3大量交車,讓它再次空降到豪華車單一車款單月銷售冠軍,也幫助Tesla拿下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二名,與賓士只有19輛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