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TSS 科技再升級!美規小改款 Toyota Corolla 正式登場

2022/06/0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於 2018 年發表的第 12 代 Toyota Corolla,推行至今仍是全球相當暢銷車款,近來北美市場針對 Corolla 家族率先發表最新小改款,雖然外觀、內裝變化不大,但帶來競爭力更強的 2.0 升引擎與 TSS 3.0 系統!

北美豐田繼日前幫 Corolla Cross 作產品更新後,近來再度針對掀背 Corolla Sport、房車 Corolla〈台灣稱 Altis〉推出最新小改款。首先在動力上,汽油款捨棄 1.8 升 NA 動力,以 2.0 升全面取代,帶來更有紮實力道動力輸出。

美規推出小改款 Toyota Corolla,重點放在安全科技、動力作優化。

這具 2.0 升 Dynamic Force  NA 引擎,與 CVT 變速箱搭配後,可產生 169hp 最大馬力,相較 1.8 升版本,2.0 動力較符合北美消費市場需求。

為了提高電氣化新車銷售佔比,北美此次推出更多 Hybrid 車型。

除了 NA 動力外,北美市場開始推廣 Hybrid 油電車,相較過去 Hybrid 動力僅有一款車型,趁著小改款更新,一口氣提升至 4 款車型供選擇,同時為了當地市場需求,並新增四輪傳動系統。

在內裝科技上,北美小改款 Toyota Corolla 標配 TSS 3.0 系統,整合 LTA 車道循跡輔助、ACC 智慧跟車等服務,並針對 PCA 碰撞警示系統作雷達感知器強化,提供夜間騎士偵測等重點升級。

小改款全面標配 TSS 3.0 系統與更聰明的多媒體互動服務。

在多媒體系統上亦有小幅升級,8 吋多媒體系統涵蓋功能更豐富,除了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娛樂連結功能外,並能透過語音說出“Hey Toyota”來開啟語音操作服務,讓小改款 Toyota Corolla 變得更聰明、人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