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升渦輪引擎曝光!中華名爵 MG HS 跨界 SUV 台灣現蹤跡

2022/06/0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G

由中華汽車代理,即將重返台灣市場的英國 MG 品牌,正在籌備 HS 跨界 SUV 上市規劃。近來首次曝光在環保署送測資訊,MG HS 以 1.5 升汽油渦輪進行送測,相當符合台灣市場節能稅賦喜好,這款國產化 SUV 新車,預計今年底前將有進一步消息。

準備重返台灣市場的 MG 品牌,預計由 HS 跨界 SUV 當開路先鋒。

成立於 1924 年歷史相當悠久的 MG 英國品牌,首波將以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重返台灣市場,預計由 MG HS 扮演進軍台灣市場的第一步關鍵棋。MG HS 車身尺碼為 4,574x1,876x1,644mm、軸距達 2,720mm 之譜,與台灣一線的 Toyota RAV4 中型 SUV 尺碼相近,是市場競爭相當激烈的休旅戰場。

台灣環保局送測出現 1.5 升汽油渦輪。

近來台灣環保署曝光 MG HS 重點的動力編成,暗示將有 1.5 升汽油渦輪,參考國外配置,1.5 升 T-GDI 渦輪引擎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後,可產生 162hp/25.5kgm 最大動力,有前驅、四驅兩種版本。

配備部分,配有 MG Pilot 主動安全系統,能整合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AEB 自動緊急煞車、LKA 車道維持、盲點偵測等多項功能。小排氣渦輪引擎與完善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將成為相當重要的戰力關鍵。

小排氣渦輪、完善的主被動防護科技,是左右台灣消費者購車意願,MG HS 在海外擁有不錯的產品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