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野馬跑車 Ford Mustang 首批配額預訂一空

2015/03/24 21:29 文/記者楊雅民

全新第六代福特野馬跑車 Ford Mustang 今天正式上市,每輛售價以 186.8 萬元開出,首批配額在上市前已全數預訂一空,新車將火速到港中。

福特六和汽車表示,新世代 Ford Mustang 傳承於經典、抉擇於創新,不僅匯聚福特汽車創新科技於一身,並搭載 2.3L EcoBoost 雙渦流渦輪直噴汽油引擎,打造有史以來科技配備最智能、動力最豐沛,同時操駕性能最靈巧的新世代悍駒。

全新第六代福特野馬跑車Ford Mustang今天正式上市,每輛售價以186.8萬元開出(圖片來源/福特六和)

全新 2.3 升 EcoBoost 引擎,提供 314 匹最大馬力與 44.3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6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全新方向盤換檔撥片功能,是台灣市場繼 1.0 升、1.5 升、1.6 升與 2.0 升後,EcoBoost 家族的第 5 個成員。

(圖片來源/福特六和)

(記者/蔡昆霖攝)

為了讓車主能夠盡情馳騁,全新世代 Ford Mustang 搭載一系列的安全駕駛輔助技術,包括倒車顯影輔助系統、AdvanceTrac 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PMS 四輪獨立胎壓偵測系統、EA 緊急援助通訊系統。

Ford Mustang搭載2.3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提供314匹最大馬力與44.3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6速Select-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記者/蔡昆霖攝)

標配的 8 具 SRS 輔助氣囊,更包含福特全新專利—副駕駛膝部氣囊—利用手套箱內部充氣氣囊,創造出一個緩衝空間,進而可吸收發生碰撞時乘客膝部的衝擊力道,此創新設計能大幅減少傳統氣囊的體積重量,釋放出更大的乘坐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