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電動車亮相 Tesla Model X 路試意外曝光!

2015/03/25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睽違許久!特斯拉(Tesla Motors)早在 2012 就推出的 Model X 電動跨界車款,終於被捕捉到測試車在路上行駛,這輛「Model X」跨界車款於美國加州的帕羅奧圖(Palo Alto)試車時意外曝光,流暢的線條加上不俗的氣質,並融合跨界元素,一輛完美質感的電動車就此誕生。

特斯拉(Tesla Motors)推出一款全新跨界電動車「Model X」,於美國加州試車時意外曝光。

由圖中可看到,這輛「偽裝車」身上幾乎沒有貼任何偽裝貼紙,僅在前保險桿部位覆蓋一層白布將品牌 Logo,以及一些車頭燈遮掉而已,能夠清楚看見完整的豪華跨界身形;目前已知道 Model X 的整體樣貌,外媒《DiditalTrends》更將其試車的過程進行簡短錄影,欲估計這輛車的速度能有多快,但 Model X 的駕駛似乎察覺有記者跟拍,並加速行駛以避開攝影機。

這款Model X將配置全輪驅動設定,並採獨特的雙鷗翼車門(falcon doors),為Tesla電動車的一項獨有特色。

根據先前的消息,Tesla Model X 將提供後驅以及四輪驅動設定,並採獨特的雙鷗翼車門(falcon doors),可說是 Tesla 電動車的一項獨有特色,搭載 2 具電動馬達,並配備與先前些許不同的電池組,很有可能為 85-kWh 電池以及在 Model S 上出現的雙馬達結構;另外,顧客亦可另外選擇另一種升級版性能─Model X P85D,提升後的最大輸出馬力可達 691 匹。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