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僅有 1 台!保時捷在台 50 週年 911 Carrera GTS 紀念款亮相

2022/06/10 15:14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Porsche 今天舉辦「保時捷在台 50 週年」活動,以「50 Years of Dreams」為主題,現場展示多款經典保時捷車款,另有一台專為 50 週年推出的 911 Carrera GTS 紀念款也亮相。

911 Carrera GTS 保時捷在台 50 週年獨步紀念款

保時捷在 1972 年進入台灣,第一款進入台灣的車款為 911E,隨後也陸續推出了多款 911 系列以及現在新世代的電動跑車 Taycan 等。

為了紀念 50 週年慶,Porsche AG 原廠打造一款 911 Carrera GTS 保時捷在台 50 週年獨步紀念款,以層峰綠車色塗裝,配置 Turbo S Exclusive Design 輪圈,開啟車門後則有 50 Years Porsche in Taiwan 專屬字樣的鋁合金自發光門檻,副駕前方控台也有 911 Carrera GTS 50 Years Porsche in Taiwan 專屬字樣,這台將在 2022 年第四季的公益拍賣上開放拍賣。

現場也首次亮相 Taycan GTS,在 Launch Control 超增壓模式下提供 598ps 動力,3.7 秒完成零百加速,純電續航力也來到 504 公里,是第一款續航力突破 500 公里的 Taycan,售價為 579 萬元起。

Taycan GTS

↓↓經典保時捷車款這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