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會變成國產車?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現身台灣街頭

2022/06/10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福特 Focus 小改款將近,任何風吹草動也容易引起極大的關注。有網友就在台灣街頭拍攝到一輛偽裝的 Focus Wagon 旅行車,引發討論,儘管福特未透露消息,但極有可能 Focus Wagon 國產車的可能性極高。

疑似 Focus Wagon 偽裝車在台灣被網友拍到。(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社團)

目前 Focus 在台灣的旅行車,就是 ST Wagon,後來還有一款 ST Wagon SLS Edition,不過都是進口車身份,因此價格也都超過 120 萬元以上。

ST Wagon 擁有 2.3 升 Ecoboost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提供 280ps/42.3kg-m 的最大動力,車內還有 Recaro 運動跑車座椅、動態行車模式切換、19 吋跑胎等好料。

在 Focus 小改款即將推出之際,這輛被拍到的 Focus Wagon 偽裝車,採右邊的單邊雙出排氣管,目前也還無法斷定會是 ST Wagon 或者是真的要引進一般版的 Wagon。 

是否會推出 Focus Wagon 小改款的一般版本,目前仍無確切消息。圖為歐規版。(圖片來源:Ford)

Focus Wagon 在後行李箱空間更大,擺放物品也更具彈性。圖為歐規版。(圖片來源:Ford) 

前幾年也的確傳聞福特六和有意引進一般版 Focus Wagon,不過最終改導入進口且性能車導向的 ST Wagon,銷量自然也無法與一般版相比。

以目前 Focus 車型編成而言,已有四門、五門、Active 跨界車、ST Wagon,唯獨少了一輛一般版的 Wagon 車型可選。若是福特六和決定推出國產 Focus Wagon,將會成為目前市場上唯一的國產旅行車,對於車迷而言,除了有更具優勢的價格,也能帶動旅行車市場的風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亞迪誇口替特斯拉提供電池慘遭打臉

Toyota 下一台 GR 性能車會是哪一款?GR Camry 被點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