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國的 HR-V 讓台灣車迷好羨慕!當地媒體預測:渦輪與油電動力都有

2022/06/10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 6 月 8 日正式宣佈了 HR-V 在台灣的售價,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單一的設定,讓部分車迷略有微詞,不過新款 HR-V 仍在預購期間,獲得超過 2000 張訂單。馬來西亞也在昨天(6/9)公布 HR-V 的公開預售,根據當地媒體預測,HR-V 將一次有 3 種動力可選擇,包括 e:HEV 油電、Turbo 渦輪與 NA 自然進氣引擎。

馬來西亞的 HR-V 開放預訂,當地媒體預測會有三種動力選擇。

根據當地媒體表示,在馬來西亞推出的 HR-V,除了台灣也有的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另外會有 e:HEV 油電動力,提供 130 匹最大馬力與 253Nm 最大扭力,鄰近的泰國則是此動力。

第三個動力則是 1.5 升 VTEC 渦輪引擎,擁有更為強大的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40Nm 最大扭力,隔壁的印尼也同樣有這動力。讓消費者可以針對自己需求,強大動力或是省油動力都可以自己決定。

配備部分,已知會有 Honda Sensing、Hands-Free 感應式尾門、序列式前方向燈,另外還可以遠端遙控引擎啟動。

台灣的 HR-V 目前為單一自然進氣引擎設定。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亞迪誇口替特斯拉提供電池慘遭打臉

Toyota 下一台 GR 性能車會是哪一款?GR Camry 被點名

車行老闆推:超保值二手機車是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