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馬竄出擊敗 RAV4、CR-V!2022 全球第一季銷售榜單出爐

2022/06/11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國際知名調查機構《Focus2Move》近來公布最新全球第一季銷售排行,趁著眾多品牌因產量供應不足等衝擊,Tesla 一鼓作氣加緊攻勢,不僅有著正成長表現,還靠 Model 3 一舉擊敗 Toyota RAV、Honda CR-V 等熱門車款。

Tesla 品牌全球第一季相較去年同期,全數為正成長,並靠著 Model 3 拿下排行榜亞軍。

Tesla 在今年全球第一季銷量告捷,是前 10 名榜單唯一電動車品牌,並靠著 Model 3、Model S、Model Y 三款車入榜,且全數都有正成長表現,繳出漂亮成績單。趁著其他眾品牌遇到原物料問題卡關,Tesla 靠著 Model 3 大量交車優勢,一舉擊敗 RAV4、CR-V 等勁敵,拿下 2022 年全球第一季銷售亞軍。

豐田是排行榜中最多入榜品牌,在全球瘋休旅熱潮下,Toyota Corolla 靠著累積已久的人氣,拿下第一季冠軍頭銜,表現仍是相當突出。不過仍是受到不少產料供應鏈等衝擊,Corolla 相較去年同級有 12.9% 降幅。

RAV4、CR-V 是榜單中唯二的汽油休旅代表。

在熱門休旅級距,Toyota RAV4、Honda CR-V「雙田」大將休旅入榜,相當可惜的是,Nissan X-Trail 則跌落到前 10 名外,不過 Nissan X-Trail 大改款從去年開始,分別要在歐洲、北美、日本、亞洲等各大地區上市,相信接下來另有一番表現值得期待。

2022 全球第一季銷售 TOP 10

Toyota Corolla 27.5 萬輛

Tesla Model 3 25.6 萬輛

Toyota RAV4 22.4 萬輛

Ford F-Series 17.3 萬輛

Honda CR-V 16.9 萬輛

Toyota Camry 16.1 萬輛

Tesla Model S 15.9 萬輛

Toyota Hilux 14.5 萬輛

Tesla Model Y 13.6 萬輛

Chevrolet Silverado 13.5 萬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