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面濕滑加車速過快的後果... Porsche 959 意外翻覆

2015/03/26 10:4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輛罕見的 Porsche 959 於日內瓦的公路上行駛時,車身突然失控翻覆!原來是因為當時下雨天的關係,造成地面濕滑,加上駕駛速度過快,才意外釀成這場車禍,所幸車內乘客無任何大礙。

一輛罕見的Porsche 959於日內瓦的公路上行駛時,車身突然失控翻覆,所幸車內乘客無任何大礙。(圖片來源/Autogespot.nl)

《Auto Gespot》報導,據目擊民眾表示,這位車主在行駛時速度極快,加上下雨天造成路面濕滑,使得車輛失控,並撞上路邊的護欄,進而導致車身意外翻覆;要修復這輛車的車頂恐會讓車主花上不少修理費,希望之後能看見它完整地恢復原狀。

這輛Porsche 959於1986年推出,全球僅生產337輛,看見少數其中一輛摔得四腳朝天的模樣實在讓人心痛!(圖片來源/Autogespot.nl)

這輛 Porsche 959 於 1986 年推出,全球僅生產 337 輛,看見少數其中一輛摔得四腳朝天的模樣實在讓人心痛!Porsche 959 的出現,可說是當時最快的性能車款,其極速可達 317 公里/小時,直到幾年過後 Ferrari F40 的出現,Porsche 959 才得以讓賢,而 Ferrari F40 也是第一台在道路行駛速度能達 321 公里/小時的合法車輛。

Porsche 959採四輪驅動設定,搭載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動變速箱,能輸出444匹的最大馬力,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3.9秒。(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