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遭「羅賓漢」網路攻擊 汽車生產受影響

2022/06/15 17:00 文/財經頻道

豐田 3 月 1 日停產問題,目前已證實為「羅賓漢」駭客集團所為。(路透)

《共同社》昨對相關人士採訪獲悉,豐田汽車(Toyota)3 月 1 日停產問題,原來是遭到名為「羅賓漢」駭客集團的網路攻擊,當天日本有 14 處工廠停產,影響範圍約 1.3 萬輛汽車。

《共同社》報導,遭到攻擊的是汽車零組件的供應商小島沖壓工業,於 2 月 26 日晚間發現感染了勒索病毒後,3 月 1 日停工 1 天,約 1.3 萬輛汽車生產受影響。

據安全專家吉川孝志透露,「羅賓漢」從 2019 年左右開始活躍,與其他駭客集團不同,其特點包括幾乎不公布攻擊訊息、使用以特殊編程語言開發的勒索病毒等,還曾於 2019 年攻擊美國地方政府,造成當地網路服務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