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Rivian 和 Lucid 正走向破產

2022/06/15 17:15 文/財經頻道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路透資料照)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接受「特斯拉矽谷車主俱樂部」(Tesla Silicon Valley Owners Club)訪問時表示,電動車新創公司 Rivian 和 Lucid 必須做出重大的改變,否則他們將走向破產。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指出,Rivian 和 Lucid 兩家公司都面臨破產的趨勢,希望他們能做些什麼,但除非他們公司能大幅削減營運支出,否則將陷入大麻煩,無法在迫在眉睫的虧損威脅下倖存,最終將像特斯拉和福特(Ford)以外的所有公司一樣,進入「汽車墓地」。

馬斯克隨後表示,自己對 Rivian 的建議是立即砍成本,否則他們將注定失敗。馬斯克也提到,Rivian 今年稍早調高了電動車的價格,並稱,上調價格後,買得起這些車的人數會成倍減少。

Rivian 上季虧損 15 億美元,毛利率為負值。如果在銷售和交付電動車上不斷虧損,除非公司能籌集更多資金,否則將面臨破產,如果沒有改變的跡象,可能會很困難。同時 Lucid 也有類似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