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贊助「2015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2015/03/25 13:07 提供/Audi

台灣奧迪獨家贊助「2015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15 Tour de Taiwan)」活動,並在本屆賽事中提供了 Audi Q5 、Audi A4 和 A6 ,以及 A5 Sportback 等車款共同擔綱大會指定前導車、裁判團專屬工作車與後勤支援車輛等重任。

這場由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所主辦的大型國際賽事於 3 月 22 日至 3 月 26 日正式登場,除了依照國際自由車總會(UCI)的比賽規定進行之外,並將在台灣的五個城市舉行 5 站賽事,首場賽事台北市站(全長 52 公里)已於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正式鳴槍起跑,而接下來的桃園市站(全長 137 公里)、彰化站(全長 143 公里)、臺灣觀光盃 KOM 站(全長 109 公里),以及第五站臺灣觀光盃長途公路站(全長 180 公里)將依序登場,總計五站賽事的競賽路線全長逾 600 公里,全程不僅將行經風景最優美的路線,更涵蓋了市區繞行賽、登山賽和公路賽等各種挑戰,今年度賽事共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的 23 支參賽隊伍逾百位實力堅強的自行車選手前來寶島台灣競逐,並在為期五天的賽事中展開激烈競爭。

此外,台灣奧迪也在首站賽事台北站的出發現場安排了精彩的 Audi 樂園趣味活動,現場也安排了抽獎活動讓車迷們有機會獲得 Audi 原廠精美贈品。台灣奧迪也在開幕戰賽的會場上展示了日前發表 Audi SQ5 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車,吸引眾多參賽選手與民眾們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