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暢銷10款車 日系廠牌佔8席Toyota銷售大贏家 新代HR-V挑戰Corolla Cross

2022/06/21 05:40 記者/記者蘇銘翰

Toyota RAV4拿下全球最暢銷車款寶座,在國內也有第2名的佳績。

海外知名車媒《Motor1》公布全球最暢銷10款車最新榜單,由Toyota RAV4奪得第1名,繳出破百萬輛的成績,前10名幾乎都被日系品牌霸佔,僅有2家美系車廠,歐系品牌更是不見蹤影。

從榜單來看,Toyota堪稱最大贏家,銷售態勢與台灣市場雷同,2021年全台銷售前3名都被Toyota包辦,除了新神車Corolla Cross以外,國內RAV4與Corolla Altis也穩居2、3名,Toyota表現相當亮眼。

另外Honda也有3款車殺入榜單,最受關注的是第6名的HR-V,佔據小型SUV銷售寶座,台灣今年6月上市新一代HR-V,目前接單量超過2,200張,未來能否撼動Toyota Corolla Cross地位,有待後續觀察。

榜單中最特別的則是Tesla Model 3,成功以電動車身分擠進前10名,對比2020年一口氣成長40%之多,國內電動車市場銷量第1名也是Tesla Model 3,共有5,607輛的銷售量,甚至已經能與Lexus、M.Benz等爭奪豪華品牌銷售龍頭寶座。

全球暢銷車款最新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