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缺車問題有解? Toyota預測:下半年將持續缺車

2022/06/23 0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和泰汽車

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中)坦言,下半年的新車銷售仍然會受缺車影響。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昨(22)日舉辦原生動物守護計畫記者會,和泰總經理蘇純興也出席參與,對於台灣下半年新車銷售,蘇純興認為第三季新車的缺車狀況仍會持續,是否會好轉要看第四季的表現而定。

和泰集團與Garmin、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合作,一同保護台灣本土原生石虎,以〈虎力平安元年〉開啟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透過捐贈RAV4 2.0 Adventure 4WD的石虎救援、在Toyota Drive+ Connect導航圖資顯示「動物出沒熱點」提醒功能,告知駕駛該路段有石虎及其他動物出沒,以推廣守護石虎計畫。

當談到下半年台灣新車銷售,蘇純興表示,受到烏俄戰爭、缺晶片等影響,下半年都仍會持續缺車中。Toyota年初雖已調漲車價,但在全球原物料持續上漲的情況下,車價是否還會調整,要視日本原廠的狀況而定。

目前包括Toyota RAV4、Lexus RX等都缺車嚴重,至於Toyota bZ4X今年配額300輛,卻有超過3,000張訂單,蘇純興表示會繼續與原廠爭取更多配額。

和泰汽車與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Garmin合作,推動台灣原生動物守護計畫,捐贈RAV4 2.0 Adventure 4WD與COROLLA CROSS H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