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大改款內裝照首度釋出!外媒:像極了 Civic

2022/06/23 06: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第六代 CR-V 蓄勢待發,對 Honda 而言可說是重要大事,因此在 5 月先釋出局部外觀,一點一滴吸引車迷注目,卻一直沒看到車內的長相。如今 CR-V 車內照片終於釋出,有著與 11 代 Civic 極為相似的車內樣貌。

CR-V 6 代內裝正式由 Honda 自行釋出,與 Civic 11 極為相似。

此為 Civic 11 內裝。

北美 Honda 正式釋出 CR-V 六代的內裝照片,僅僅用一張照片來表明一切,強調這車艙是結合運動感與現代感的設計,並且結合精湛工藝、高級的觸感,還有更大的車室空間而成,北美 Honda 也再次留伏筆,表態 7 月 12 日會公佈更多細節。

這次釋出的 CR-V 內裝,很快就讓人聯想到跟 Civic 11 內裝的關聯性,外媒《Motor1》也有同樣感想。可以發現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排檔桿附近的規劃略微不同,可看到旁邊有陡坡緩降、駕駛模式、電子式駐車、無線充電、USB 插槽等,CR-V 將杯架部分改安置排檔桿在後方,而非 Civic 11 的平行設計。 

排檔桿座旁為駕駛模式、無線充電、陡坡緩降等。

空調同樣為實體旋鈕,採雙區恆溫配置,冷氣出風口採長面積網狀設計,能讓冷氣更均勻地吹到車內每一處。方向盤的六點鐘位置,則有加熱方向盤的按鍵。

方向盤下方有加熱功能,適合冬天寒冷的北美。

而車內採深色內裝,搭配隨處可見的橘色縫線,營造出運動感,兩側車內也換上鋼琴烤漆的飾版,駕駛座部分也備有兩組記憶座椅功能,在 A 柱的喇叭部分,更清楚看到有 Bose 字樣,代表這次 CR-V 的音響應該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下半年缺車問題有解?Toyota 和泰總經理回應:好轉得等第四季

對 Apple 新一代 CarPlay 不熱衷!賓士執行長首度透露原因

70 萬元有找的馬自達新世代休旅開放預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