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福特小車挑戰麋鹿測試表現反比前代差!外媒:問題出在輪胎

2022/06/26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在麋鹿測試裡,小車在測試成績上都會比較好一些,畢竟軸距短,轉向距離也短。不過近期一輛 Ford 小車代表的 Fiesta 參加麋鹿測試,表現卻沒有舊版本來得好,讓人跌破眼鏡。

Ford Fiesta 前代也曾在台灣販售過。圖為現行款。

Youtube 頻道《km77.com》這次找來麋鹿測試的新車,是 Ford Fiesta,採用 1.0 升 Ecoboost 三缸引擎、輕油電與手排變速箱,舊款的表現其實都有不錯成績,能以時速 81 公里通過。

然而這次 Fiesta 在時速 77 公里想通過麋鹿測試,卻以失敗作收,進入第一個彎時,輪胎就已經抓不住,直接撞飛左右兩側的三角錐,有失水準。

嘗試時速 77 公里過彎,卻在第一個彎道就失敗。

最終,Fiesta 的麋鹿測試最佳時速為 73 公里,但這比先前的成績差了許多。《km77.com》認為採用 Continental EcoContact 6 這套省油胎應該是關鍵,畢竟先前使用的是 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3,以高抓地力訴求,也才能在之前取得好成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召回 bZ4X 台灣暫停交車

中華汽車揭露新車規劃

Toyota RAV4 歐規新年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