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到 18 分鐘就賣光光!法國電動車用外型吸引 1800 人目光

2022/06/27 10: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itroen

My Ami Buggy 相片集

My Ami Buggy 電動車以可愛的外型,吸引許多買家下單。

如果夠有特色,就算不是超跑,也可以在短時間銷售一空。法國 Citroën 的 My Ami Buggy 電動車,續航才 70 公里,卻有著奇特的搶眼外型,讓它一開賣,50 輛的配額在 18 分鐘內就賣光光。 

Citroën 表示,My Ami Buggy 在法國有 50 輛配額,但卻有近 1800 人對這款車有濃厚興趣,第一位訂車並付款的車主在 2 分 53 秒內完成交易,最終在 17 分 28 秒內,Citroën 就將這 50 輛 My Ami Buggy 全都賣光光。 

My Ami Buggy 是從 Ami 這款微型電動車延伸而來,Ami 在 2020 年 4 月開賣後,賣出了超過 21000 輛,後來在 2021 年 12 月推出 My Ami Buggy 概念版本後,引起許多人的注意,讓 Citroën 將它付諸實現。

捲簾式帆布車頂

My Ami Buggy 有著不同於一般電動車的外型,側面則是金屬鋼管車門而非傳統車門,上方車頂則搭配捲簾帆布車頂。草綠的車色搭配黑色塑料的輪拱,更讓它像是一輛小型越野電動車,不過也因為搭配鋼管車門的緣故,車內並無空調的配置。

My Ami Buggy 動力不出色,但憑藉外型跟強烈特質,就已經引人注目。

動力方面,採用 6kW 電動馬達,可提供約 8hp 的最大馬力,5.5kWh 的鋰電池能讓 My Ami Buggy 行駛約 70 公里。售價從 9,790 歐元(約 31 萬元台幣)起。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Staria 化身露營車

Toyota Veloz 直接標配 TSS 與 LED 頭燈

三陽又有新車準備登場!有望是 DRGBT 雙生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