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新成員:DISCOVERY SPORT 冒險啟航

2015/03/25 15:52 提供/LAND ROVER

Land Rover Discovery 家族全新成員- Discovery Sport 傳承了經典的探險基因,並兼具家庭、生活、運動與時尚等全面向的設計元素;New Discovery Sport 除了具備全地型穿越的能力,在車室空間部分,則提供了靈活的機能性。

New Discovery Sport 外型洗鍊飽滿,全新刀刃造型車側鰭孔,立體車身及輪拱折線,向後、向下延伸的車頂線條以及由前向後上揚的車身腰線,讓外觀造型更加動感帥氣。New Discovery Sport 也提供可選配對比色車頂,並配備 Land Rover 家族蚌式引擎蓋及「DISCOVERY」家族字徽,搭配蜂巢狀水箱護罩、雙排氣尾管設計,強調 Land Rover 與 Discovery 的冒險精神。

New Discovery Sport 內裝主要是由兩道強而有力的垂直和水平線條貫穿,簡約的設計風格營造出濃厚的年輕氣息。SE 與 HSE 車型分別具雙前座 8 向電動調節、雙前座 10 向電動調節與雙前座記憶功能,並且搭配全細刷紋鋁合金飾板,盡顯個人風格,襯托不凡品味。

New Discovery Sport 車長不到 4.6 m,卻創造同級唯一的 5+2 人座空間。第二排座椅採 60:40 分離設計,椅背角度與座椅可手動調整,前 / 後滑移達 16cm,行李廂容積最大可達1,698 L,具有靈活的車室空間運用。

New Discovery Sport 車體結構採用高強度硼鋼與輕量化鋁合金等複合型材質打造,車艙座椅也使用雷射銲接技術強化結構強度;前/後懸吊下支臂及球型接頭採用鋁合金材質,有效降低車輪簧下荷重,讓 New Discovery Sport 擁有舒適敏捷、即時的操控反應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