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強悍動力的油電車!Lexus RX500h 新車型配備全公開

2022/07/04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主力休旅 RX 在今年 6 月 1 日正式首演,將陸續在各大地區開賣,重要的美國市場已經先公佈 RX 的車型編成,首度出現最新的 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以 2.4 升渦輪搭配電動馬達,打造出 367 匹的綜效馬力,是 RX 車系裡最頂級的車型。

Lexus RX 在美國開始預售,首見 RX500h。

這裡看 Lexus RX500h 相片集】 

在美國市場,RX 將有 3 種動力選擇,2.4 升渦輪動力的 RX350 搭 8 速手自排,有 275 匹最大馬力、2.5 升油電的 RX350h 搭 ECVT 變速箱,提供 246 匹綜效馬力。

有貫穿式尾燈設計,車尾有 RX500h 銘牌。 

RX500h 是由 2.4 升渦輪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綜效馬力 367 匹。

第三個就是 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這也是 RX 首次出現度新車名,在 RX500h 動力設定,為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系統,可以提供比前兩者更強大的 367 匹綜效馬力,另外有 6 速手自排與 Direct4 四驅系統,5.9 秒就能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中控與 NX 一樣都有 14 吋觸控大螢幕。

在美國的 RX 大改款則提供 6 個車型選擇,入門車型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3.0,在 Premium+ 就有 14 吋中控觸控導航螢幕。

高階 F Sport Performance 車型上將會有雙前座 10 向電動調整、HUD、黑色煞車卡鉗、後輪轉向、21 吋輪圈、14 吋中控觸控導航螢幕、全景玻璃天窗、加熱通風座椅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急發道歉聲明 「Land Cruiser 暫停接單」

Hyundai Venue 推懷特黑 B&W 新車色

外媒預估 Toyota 新款電動車以 bZ5X 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