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加柴油動力,福特 Kuga 2.0 TDCi 試駕

Kuga 的內裝鋪陳和現行 Focus 車系的風格相當接近,乍看之下十分時髦花稍;儘管擁有略勝於日系對手的 2,690mm 軸距,不過實際乘坐其後座卻覺得有點壓迫感。柴油時尚經典型標配了 MyFord Touch 8 吋彩色 LCD 觸控螢幕、全景式電動天窗、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駕駛疲勞警示系統、倒車顯影輔助系統、電動尾門(感應式自動啟閉)等配備,在國產 SUV 中整體條件算是相當優異了。

Kagu的內裝控台設計延續著現行Focus車系的風格,看起來時髦華麗而富層次感。

柴油時尚經典型標配了MyFord Touch 8吋彩色觸控螢幕與環艙臨場感喇叭組合,配備條件相當不錯。

售價119.8萬的2.0柴油時尚經典型將全景式電動天窗列為標準配備,對車室採光與氛圍都有明顯的助益。

福特六和將 Kuga 2.0 柴油時尚經典型開出 119.8 萬的售價,已凌駕主要國產 SUV 對手、直逼進口日系 4WD SUV 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