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暢銷小型 SUV 柴油 4WD 款》Škoda Yeti 2.0 TDI 試駕

坐進車艙,小改款 Yeti 依舊維持著原本精實樸素的內裝基調與鋪陳,2.0 TDI 車上標配了 Alcantara/真皮座椅、新款 3 輻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與能支援 Mirror Link 智慧型裝置互連服務的 BOLERO 6.5 吋彩色觸控 MIB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含 SD 卡及 USB 插孔)。行李廂標準容量為 416 公升,若將 3 張獨立分離設計的 Vario Flex 後座椅全部拆卸,最大置物容量可擴充至 1,760 公升;行李廂掛物架上並附有掛勾,置物機能性相當出色。

儀表控台鋪陳樸實大方,沒有太多華而不實的綴飾。

2.0 TDI車上採用3輻真皮多功能方向盤。

標配能支援Mirror Link智慧型裝置互連服務的BOLERO 6.5吋彩色觸控MIB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3組獨立分離設計的Vario Flex後座椅,可發展出8種不同的空間變化。

行李廂置物容量最大可擴充至1,760公升,並具有附掛勾的掛物架,機能實用性相當不錯。

Škoda Taiwan 分公司將 Yeti 2.0 TDI 開出 122.8 萬的售價,略低於日本進口的日產 Rouge SL 與豐田 RAV4 4WD 旗艦,僅比 Mazda CX-5 的柴油 2WD 車型稍貴 1 萬元,算是此價位帶進口 SUV 的另類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