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豪華車品牌冠軍可能換人坐?賓士與 Lexus 銷量差距大幅縮小

2022/07/06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Lexus

台灣新車市場上半年銷售揭曉,各家成績都不太好看。豪華品牌部分,賓士雖然仍暫居豪華品牌第一名,但跟第二名的 Lexus 差距越來越小,已經只剩下不到 1800 輛的差距,Lexus 下半年有極高機會翻盤超車賓士。

賓士目前賣最好的仍是 GLC 休旅。不過國外已發表大改款。

賓士在上半年繳出 11,659 輛的成績,在豪華車裡,以 25.3% 市佔率暫時領群雄,Lexus 則以 9,864 輛居次,市佔率 21.4%。BMW 則位居第三。

相較於去年同期,Lexus 仍落後賓士 4,307 輛,儘管今年賓士與 Lexus 都是呈現衰退狀態,但這時就是看誰衰退幅度少,跟去年相比,賓士一口氣驟降 25%,Lexus 則是衰退 13%,這也讓賓士與 Lexus 之間只剩下 1,795 輛的差距。

Lexus 目前表現最出色的車款,是去年底推出的 NX 大改款,上半年繳出 4,149 輛的銷售成績;而賓士則以 GLC 的 2,595 輛為最多,都是休旅車款。 

Lexus NX 大改款去年在台灣上市,目前是 Lexus 銷售王。

而賓士雖然暫時領先 Lexus,但在這 11,659 輛當中,其實有為數眾多的外匯車領牌,儘管暫時領先,也有純度不足的質疑聲浪。 

在疫情持續、供應鏈不穩與烏俄戰爭的影響下,缺車狀況仍在持續,誰能成為 2022 年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就看誰可以在缺車時取得更多交車量。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科技再突破!交換式氫電池成家中電力來源

車輛可能會起火與乘客受傷!賓士 7 大車系召回

Toyota 將推 RAV4 升級全速域 ACC 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