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年度展望突破 18000 輛

2015/03/26 09:20 提供/HYUNDAI

HYUNDAI 汽車品牌近年來在國際間展露頭角, 在 2014 年最新的百大品牌調查中,HYUNDAI 汽車整體品牌價值攀升,迅速突破 100 億美元以上,相較於 2005 年剛進入百大品牌排行榜時,整整成長三倍。

除了品牌價值快速成長外,HYUNDAI 在全球的銷售量也迅速竄升,2014 年全球銷售達 800 萬輛,再創歷史新高。而 HYUNDAI 旗下最受年輕族群歡迎的 Elantra 車款,也在 2014 年累積銷售正式突破 1,000 萬輛。

此外,HYUNDAI 汽車提出了 2015 年 HYUNDAI 汽車在台灣的計畫與展望:

  1. GDSI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全新展示間-以設計、質感、現代化提供全新購車體驗
  2. We Care 顧客服務體驗計劃-在營業與服務端,以時尚、專業的服務內容提供超乎期待的價值感受
  3. 建構完整產品線-導入高階豪華車款及每年一台國產車,2015 年第四季將正式導入國產化 1.6L 小車 Verna SX
  4. 每年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企業永續經營實踐社會責任

南陽實業承諾,今年整體銷售目標將達成 18,000 台以上,HYUNDAI 在台灣的汽車市場,目標是要進入國內前五大汽車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