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休旅車要漲價!Subaru Forester 傳 8 月調漲 10 萬元

2022/07/10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在各家車廠都紛紛因為原物料上漲壓力等,調漲旗下車款售價。近期 Subaru 銷售端也傳出 Forester 即將於 8 月調漲車價,漲價金額將高達 10 萬元。

去年 11 月底推出的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傳出 8 月漲價 10 萬元。

現行的 Subaru Forester,是 2021 年 11 月底發表的 5.5 代小改款,具備 Level 2 等級 Eyesight4.0,分別有 2.0 i-L EyeSight 與 2.0 i-S EyeSight 兩個車型,分別為 115.8 萬元與 125.8 萬元。 

近期從銷售端傳來 Forester 將在 8 月調漲 10 萬元的消息,這也將使得 2.0 i-S EyeSight 頂規車型售價來到 135.8 萬元,而入門的 2.0 i-L EyeSight 也將來到 125.8 萬元,配備是否有調整,以及價格是否屬實等,仍須待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正式宣佈。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主要是以 Eyesight 4.0 為主打。

現行的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仍採 2.0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與 CVT 無段變速箱,搭配全時四輪驅動,兩個車型都有 DAC 陡坡緩降、X-Mode 脫困模式、七氣囊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研究點名電動越野休旅「排污不佳」

Mazda 新專利給車主貼心功能

Lexus UX 小改款日本首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