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日規新年式將搭 12.3 吋數位儀表!台灣年底有望跟進

2022/07/10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歐洲市場已公布 Toyota RAV4 的新年式配備之後,與台灣更息息相關的日本,也已有日媒取得消息,日規 RAV4 將在 10 月 4 日推出,將換上的 12.3 吋數位儀表板,台灣也有機會在今年底跟進。

Toyota RAV4 日本可能在 10 月初上市。圖為現行款

在日規 RAV4 新年式配備部分,入門車型將採 7 吋資訊顯示幕搭配雙環儀表板,取代先前 4.2 吋的資訊幕配置。而原本配備 7 吋液晶顯示的車型,將升級到 12.3 吋的數位儀表板。

這組 12.3 吋數位儀表板,有著相當多樣的主題風格,可配合駕駛需要,設定成導航為主的顯示,或者是啟動輔助駕駛後的顯示畫面,讓駕駛能更清楚車輛狀況。

12.3 吋的新式數位儀表板,比起 Toyota 先前的儀表板功能更強大。

此為現行 RAV4 日規座艙規劃。

而中控螢幕也將有所升級,將會有 10.5 吋中控螢幕使用在中高階車型上。 

台灣方面目前傳出 RAV4 的 2023 年式車型,也將會跟進換上 12.3 吋數位儀表板,不過總代理和泰汽車尚未正式公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手握逾 1300 項電池專利

Subaru Forester 傳 8 月調漲 10 萬元

美研究點名電動越野休旅「排污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