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坐超跑免麻煩!新加坡 Uber 推出頂級跑車接送服務

2015/03/26 09:5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優步(Uber)在許多國家雖然仍爭議不斷,但 Uber 提供的服務的車輛與一般的計程車不同,開著各種豪華車型接送客戶是其一大特點,但你如果還想來點不一樣的感受,或許可到新加坡試試!新加坡的 Uber 業者祭出各種知名超跑,如 Lamborghini、Maserati 等,讓顧客享受不一樣的尊榮級待遇。

新加坡的Uber業者引進一些知名超跑,如Lamborghini、Maserati等,讓顧客享受尊榮級待遇。(圖片來源/Lamborghini)

《Ditital Trends》報導,自本週開始,新加坡的 Uber 用戶可以挑選接送車輛的品牌型式,包括 Lamborghini Gallardo、Maserati GranTurismo Coupe,客戶所要做的事就是只要滑動智慧手機上的 app,點選挑中的車款、並設定位置,就能夠輕鬆地等待奢華「計程車」前來指定的地點。

自本週開始,新加坡的Uber用戶可以要求挑選接送車輛的品牌型式,包括Lamborghini Gallardo、Maserati GranTurismo Coupe。(圖片來源/Lamborghini)

這樣的作法讓想享受高級待遇的車迷可以輕鬆體驗高檔超跑,雖說是輕鬆,其車資也較普通車款來的高,像 Lamborghini 坐一次的基本費用就是 200 美元(約 6193 元新台幣),15 分鐘後每分鐘加收 7 美元(約 216 元新台幣),而 Maserati 的基本車費則是 165 美元(約 5109 元新台幣)。

坐一趟高級計程車的錢,真要價不斐阿...(圖片來源/Masera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