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再停工10天 bZ4X暫停生產 台灣交車進度等候日本原廠通知

2022/07/13 05:37 文/記者陳英傑    品牌提供

今年才推出的Toyota bZ4X電動休旅,7月受到停工影響暫停生產。

在疫情尚未完全結束情況下,持續影響零組件與半導體供應,也讓Toyota再一次宣布停工,負責生產Toyota bZ4X電動休旅車的元町工廠將停產10天,台灣方面目前則是持續暫緩交車中。

Toyota日本發出工廠生產資訊,表示將延長元町工廠一號線的停工期,增加7月18日至22日、25日至29日共10天的停工期,影響車款包含bZ4X電動休旅、Mirai氫燃料車、MPV車型的Noah與Voxy,預計將短缺多達4,000輛車。

其實包括另一間生產RAV4、Harrier的高岡工廠,7月11日至22日也是停工狀態。不過Toyota表示,原先設定7月全球生產計畫約80萬輛車的目標不變。

台灣方面,由於總代理和泰汽車在6月底已宣布bZ4X暫緩交車,目前仍在等候日本原廠最新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