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CR-V 大改款正式發表!搭最新油電動力對戰 Toyota RAV4

2022/07/12 23: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這裡看 Honda CR-V 第六代相片集

第六代 CR-V 終於正式發表,北美將會先出渦輪動力後出油電動力。

透過陸續的預告與釋出照片來吊車迷胃口後,Honda 終於在今天晚上正式於北美發表第六代 CR-V,搭載 Honda 第四代的混合油電動力,並且會是 CR-V 的旗艦車型,CR-V 將在今年夏天推出,混合動力則會在今年較晚時推出。

Honda 表示,第六代 CR-V 將有四個等級,CR-V Sport 與 Sport Touring 將會是高階車型,並且搭載 2.0 升混合動力,其中扭矩來到 247lb.-ft,Honda 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CR-V,Honda 也認為混合動力版本會佔 CR-V 銷售的 50%。

車尾的尾燈讓人聯想到 Volvo。

外型有從 Honda 其他車款 Ridgeline 和 Passport TrailSport 參考而來,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所增加。尺碼為 4,703x1,866x1,680mm,軸距 2,700mm。

EX 與 EX-L 採用鍍鉻裝飾的亮黑水箱護罩,高階 Sport 與 Sport Touring 則有侵略性更強前後保桿搭亮黑色水箱護罩,並配矩形排氣管。車尾的尾燈造型,則讓人聯想到 Volvo XC 系列休旅。

車內先前已曝光過,頂規將有 Bose 音響。

橘色縫線是頂規車型才有的配置。

車內則與 Civic 相當類似,不過仍有細節上的差異。在 EX 入門車型就配駕駛 8 向電動調整座椅,EX-L 有副駕 4 向電動調整。來到更高階車型更有橘色縫線、黑車頂。

都是 7 吋數位儀表,不過在入門與高階的呈現型態略微不同。中控螢幕則分為 7 吋與 9 吋兩種,頂規車型還搭載 12 支揚聲器 Bose 音響、無線充電、無線 Apple CarPlay 等。

2.0 升油電動力提供 204hp 最大馬力與 247lb.-ft. 扭矩,另外還有 1.5 升渦輪,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179lb.-ft. 扭矩。台灣最快可能有機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第六代。

台灣可能有機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第六代。

Honda CR-V 美國簡易規格/配備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