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機車最新黑科技!ottobike 旗下車款將換裝懸浮式數位儀表

2022/07/14 08: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品睿綠能

前些時候正式將自家 ovaobike 首批出貨到歐洲的台灣電動機車品牌品睿綠能 ottobike Group,未來將替自家車款導入浮空儀表,能直接在空中懸浮顯示騎乘資訊。

品睿綠能找上金鑚馳科技,未來將在旗下車款推出浮空儀表。

這浮空儀表是由金鑚馳科技所開發,品睿綠能也已建立起跨產業合作。此浮空儀表是強調騎士不用配帶任何特殊裝備,直接用雙眼就可以觀看懸浮在空中的虛擬儀表板資訊,能夠以方形或是圓形的方式呈現。 

該儀表可懸空顯示,還能切換圓形或方形介面。

可顯示的除了一般的騎乘資訊,還可具備無限擴充的功能如視聽、導航、視訊會議等。

品睿綠能表示,這浮空儀表會搭載在未來車款,不過目前尚無更進一步的消息,預計今年 11 月的米蘭車展時應會有更多資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重拾經典車名推新款 125

Honda CR-V 大改款正式發表!搭最新油電動力

不到半年漲 2 次!賓士 G-Class 最高漲 3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