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第六代大改款 2.0油電動力登場 化身粗獷休旅 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出

2022/07/14 0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品牌提供

Honda CR-V第六代正式發表,外型參考了Honda其他越野車型的設計,變得粗獷。

[台北報導]Honda最具代表性的休旅車作品CR-V,其第六代大改款終於發表,除了換上全新的外觀與內裝外,Honda第四代油電動力也將是這次CR-V的主力,銷售比例將達到50%,台灣最快明年上半年有機會投產推出。

Honda CR-V第六代是由Honda美國所發表,從入門開始分別為EX、EX-L、Sport與Sport Touring,前兩者為1.5升渦輪動力,後兩者採2.0升油電動力。這具2.0升油電動力,為雙馬達配置,擁有204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247 ft-lb,被喻為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CR-V」,車身尺碼都有所增加,軸距更來到2,700mm,車內空間更加寬敞。

CR-V外型顯得較為粗獷,透過外觀零件搭配,讓外型有不同的呈現樣貌,內裝部分先前已曝光,近似於Civic 11的規劃,強調更好的視覺與觸覺質感,這一代的後行李箱空間也是CR-V有史以來最大。

內裝格局與Civic 11相仿,但細節上仍有做出區隔,打造出屬於CR-V 的調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