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強悍新引擎 哈雷頂規車型亮相

2022/07/15 0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品牌提供

Milwaukee-Eight 117 V-Twin引擎車系頂規的CVO車款,此次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限量引進3個車型,CVO車系279.9萬元起。

哈雷(Harley-Davidson)昨(14)日發表多款新車,搭載Milwaukee-Eight 117 V-Twin引擎為亮點,這具1,923c.c.的動力,透過調整後的重型導風進氣口和高流量排氣管,賦予其103.3匹最大馬力與17.2公斤米最大扭力。

此次哈雷發表的Milwaukee-Eight 117 V-Twin引擎車系,以限量引進的2022年式CVO Road Glide、CVO Street Glide與CVO Road Glide Limited作為頂規車款,擁有大膽的造型以及強勁性能表現。

另外登場的還有車系中頂級休旅Touring車款、新增性能加強的ST系列,包括Touring Road Glide ST與Touring Street Glide ST,同樣搭載Milwaukee-Eight 117 V-Twin引擎,以運動休旅風格搭配美式機車比賽的競技元素,同時加入全新觸控彩色螢幕與資訊娛樂系統。

早先推出的2022年式 Low Rider S/ST也同步亮相,在原有個性十足的全車黑化風格上,配搭Milwaukee-Eight 117 V-Twin引擎,使其性能表現比起過去更加出色。

全新22年式Low Rider S/ST保持全車黑化的帥氣造型,同時動力升級成Milwaukee-Eight 117 V-Twin引擎,更能搭配肅殺的設計氛圍;Softail Low Rider S/ST售價分別為129.9萬元、142.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