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志穎開 Tesla Model X 自撞起火!特斯拉曾公布數據:我們比油車安全 11 倍

2022/07/22 12:48 文/記者陳英傑

藝人林志穎今天上午駕駛價值 400 萬元以上的 Tesla Model X,在桃園蘆竹撞上分隔島,車輛起火燃燒。其實特斯拉還曾經公布數據,表示特斯拉電動車火災機率低,比油車更安全的資訊。

藝人林志穎(本報資料照)

林志穎今日上午在桃園蘆竹自撞分隔島,他駕駛的 Tesla Model X 起火燃燒。(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前警方還在調查這起特斯拉撞車,是否與超速有關。不過因為撞上分隔島而起火,也讓電動車的安全性又再次搬上檯面。

特斯拉先前曾公布 2012 到 2021 年的車輛火災數據資料,他們指出特斯拉電動車每 2.1 億英里才會發生一次火災,反觀美國消防協會的調查,一般汽車 1900 萬英里就會發生一次火災,因此電動車與油車相比,還要安全 11 倍。

特斯拉曾表示,特斯拉電動車每 2.1 億英里才會發生一次火災,反觀一般汽車 1900 萬英里就會發生一次火災。 

就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曾在推特上抱怨,稱每年有超過 1 百萬輛內燃機汽車起火並造成千人死亡,但「1 輛特斯拉電動車起火,無人受傷,卻會成為頭條」。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又起火了!火災關鍵指向電動車電池 

愚人節悲劇! 32 歲男子駕特斯拉自撞燒成焦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