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頭換面質感精進,Subaru Legacy & Outback 改款上市

2015/03/26 19:35 文/記者張慶輝    攝影/記者蔡昆霖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今日在台推出 Legacy 與 Outback 的 2015 年式改款車型,兩者皆換上全新家族化特色的六角型水箱護罩,期以與國外市場同步的新車型導入,讓 Subaru 今年在台銷量站上 6,500 輛,成為國內進口品牌第六名。

Lagecy 進化至今已來到第 6 代,此次改款除了車頭換上以高亮度飾條組成的六角型水箱護罩外,還搭配了 LED 鷹眼頭燈,整體外觀的線條也更加銳利,穩重中也帶有動感元素;內裝以大量軟質材料與真皮座椅,營造出豪華質感,雖然軸距與車身尺寸並未變動,但透過設計的進化,讓此代 Legacy 能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另外 A 柱前移 50mm 不僅消弭了視覺死角,也讓視覺感受更為開闊。

第六代Legacy的車頭也換上了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護罩。

LED鷹眼頭燈不只造型銳利,也更有科技感。

Legacy的內裝大量運用真皮及軟質材料,塑造出豪華房車的質感。

透過設計變更,在車身尺碼及軸距不增加的情況下,車室乘坐空間仍有所增長。

下一頁還有Outback及全車系建議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