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460 萬份保險申請資料!美國公布 5 個最易肇事汽車品牌

Volkswagen 名列第三,過失事故紀錄的駕駛佔了 10.46%,最易出事的是台灣已經未販售的 Jetta。

Volkswagen Jetta

第二名則是 Subaru,有過失事故紀錄的駕駛佔了 10.75%,最易出事的則是 WRX。 

Subaru WRX

美國品牌的 RAM 名列第一,有過失事故紀錄的駕駛佔了 10.82%,其中最易出事的是 RAM 3500 這款皮卡車,比例高達 14.14%,肇事比例高出美國平均 53% 之多。

RAM 3500

2022 美國最容易發生事故五個汽車品牌(圖片來源:Insurify)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Sienta 無偽裝實車看透透!日媒分析發現 2 項特別之處

創 160 萬公里紀錄卻慘遭 Tesla 無視!車主怒換競品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