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唯一油電小車也要漲價!Honda Fit e:HEV 售價將突破 80 萬元

2022/07/25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6 月時傳出 Honda Fit e:HEV 可能會調漲的消息,來自經銷商的資訊,Fit e:HEV 油電車型將在 8 月正式調漲,漲價金額為 2 萬元,這也讓 Fit e:HEV 售價突破 80 萬元大關,來到 81.9 萬元,至於汽油版 Fit 則維持平盤。

Honda Fit e:HEV 油電,8 月 1 日調漲 2 萬元,來到 81.9 萬元,與 HR-V S+勁化版價格相同。

Fit e:HEV 在去年 12 月 22 日正式於台灣推出,當時開出 79.9 萬元的售價,由於跟汽油版 Fit 的 74.9 萬元僅相差 5 萬元,但升級到 7 氣囊、平均油耗 26.9km/l、Smart Entry、BSI 盲點偵測、AVAS 車輛接近行人警示音系統,在吸引力更高的情況下,讓 Fit e:HEV 訂單爆滿。

根據監理所的資料顯示,今年前六個月,Fit 全車系繳出 4,390 輛的成績,其中有 3,010 輛都是 e:HEV 油電,顯示受歡迎程度。 

這次的調漲,也將讓 Fit e:HEV 的價格,與 HR-V S+ 勁化版同價,前者為油電掀背小車,後者為汽油跨界休旅,最後是否會真的漲價,8 月 1 日就可得知結果。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Sienta 大改款車頭樣貌首度曝光

什麼車最容易火燒車?美研究揭曉答案

銷售成績不佳成為關鍵原因!德媒:賓士將停產 EQ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