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Vios 銷售9年即將變身 大改款8月首發 有望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2022/07/27 05: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品牌提供

新一代Vios即將發表,有別於現行(如圖)的設計,採用更加運動化的輪廓。

﹝台北報導﹞賣了9年終於要大改款,Toyota Vios預告將於8月9日在泰國推出新一代車型,從原廠預告影片來看,一掃過去入門轎車的廉價感,換上DNGA平台與全新設計後,不僅車身尺碼加大,更搖身一變成為運動感十足的都會小車。

新一代Vios造型參考Corolla Altis風格,以平直的線條加上大型水箱護罩,採用LED頭燈並搭配L型日行燈組,車尾呼應車頭造型,以L型導光條呈現的尾燈組,再加上序列式方向燈以及小鴨尾翼,都令Vios的外觀視覺煥然一新。

座艙以水平線條鋪陳,搭載全新觸控螢幕與新式樣三幅方向盤,採DNGA模組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放大,具備更出色的空間表現。動力配置有望採1.2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5升Hybrid油電混合系統,不過性能數據有待原廠後續揭曉。

目前國內Vios於2018年3月發表小改款,售價落在55.3萬元至65.5萬元,鋪陳上基本與泰國版本如出一轍,因此新一代Vios在泰國發表後,未來台灣也有高機率比照辦理,藉此鞏固神車市售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