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無偽裝實車看透透!日媒發現外型撞臉 Prius c

2022/07/27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推特

傳出即將在 8 月 23 日發表的 Toyota Sienta 大改款,疑似實車照陸續曝光,日本媒體也在看到間諜照之後,比對分析發現有許多設計元素與 Toyota Aqua(台灣名 Prius c)極為相似。

疑似 Sienta 的間諜車,會有類似 Aqua 入門車型的頭燈配置。

《creative311.com》發現,雖然 Sienta 採用 LED 頭燈,但有一車型採用的是與 Aqua 入門車型接近的 LED 頭燈,而非立體的 Bi-Beam LED 頭燈。

另外在水箱護罩設計方面,在被拍到的間諜照裡,出現了一輛 Aqua,可以很明顯發現 Sienta 的設計是取自於 Aqua,不過在入門車型上,是採用黑色邊框,高階則是採用銀色邊框。 

Sienta 有類似 Aqua 的水箱護罩設計。

除了在車頭與 Aqua 類似之外,日本媒體也發現到一些特點,像是離地高度只有 330mm,另外迴轉半徑也從原本的 5.2m 縮小到 5.0m,在都會區移動更容易。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創 160 萬公里紀錄卻慘遭 Tesla 無視!車主怒換競品電動車

新加坡新創 Carro 進軍台灣中古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