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G國產化重返台灣 HS搶攻中型休旅級距 雙動力登場 汽油車款百萬內入手

2022/07/28 0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品牌提供

全新HS在台灣提供兩種動力,分別是1.5渦輪與1.5渦輪PHEV插電式混合系統。

昨(27)日MG正式回歸台灣,開路先鋒便是HS休旅車,鎖定國內競爭最為激烈的中型SUV級距,在售價策略上主打親民路線,HS採汽油與PHEV雙動力配備,前者售價百萬有找,PHEV更是落在120萬元以內,將於今年9月正式上市販售。

國產化的MG HS,汽油車型提供1.5升渦輪引擎,搭配7速DCT雙離合變速箱,具備180匹/29.1公斤米最大輸出;國產唯一PHEV動力,則以1.5升渦輪加上高功率永磁同步馬達,綜效輸出達291匹/48公斤米,配上10速變速箱,純電續航上看70公里。

即使採國產設定,並且售價策略親民,但MG HS的配備毫不馬虎,標配完善的Level 2等級駕駛輔助系統,包括全速域ACC、車道維持、盲點偵測等。內裝提供12.3吋全數位儀錶板與10.1吋中控螢幕,同時標配全景天窗,內裝用料以皮革與軟質塑膠組成,質感出色。

經銷布局方面,MG目前規劃全台6大經銷商,將於今年建設9個全方位服務中心,預計2024年逐步拓展至30個以上經銷商與服務據點,另外藉由官網與MY MG APP結合,提供新銷售服務模式,包括買賣透明化、交車進度查詢、掌握維修保養進度等功能。

MG正式重返台灣,率先導入國內的車款為HS中型SUV,並且採國產化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