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漲幅高達 10 萬元!4 款國產進口車款 8 月準備漲價

2022/07/31 11: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疫情這段期間,新車售價因為成本上漲、匯率、晶片原物料等短缺,使得車價回不去,明天開始又有多款新車售價即將漲價,更有車款將一次漲價 10 萬元,《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出即將漲價車款供參考。

國產車

Honda Fit 去年推出,分成汽油與 e:HEV 油電兩種,其中又以 e:HEV 油電賣最好,不過明天開始即將調漲 2 萬元,使得 e:HEV 車型將從原本的 79.9 萬元,調漲至 81.9 萬元,與 HR-V S+ 勁化車價相同。

Honda Fit e:HEV

進口車

Hyundai 的 Kona 與 Santa Fe,因為美元匯率上升,因此總代理南陽實業做出調漲決定,Kona 部分將會調漲 3-4 萬元,而原本的入門款勁化車型取消,只會留下 Kona N Line 車型。

Hyundai Santa Fe

Hyundai Kona N Line

7 人座的休旅 Santa Fe 則是 4-5 萬元,採 1.6 升渦輪油電動力與 2.2 升柴油動力兩種選擇。

Subaru 的主力休旅車 Forester,旗下 2 個車型都為進口車,2.0 i-L EyeSight 與 2.0 i-S EyeSight 都一次調漲 10 萬元。這也讓 Forester 車價來到 125.8 萬元與 135.8 萬元。

Subaru Forester

輪胎

不只新車漲價,連輪胎也跟著漲,台灣固特異已公告,將從 8 月 1 日起,調漲轎車胎(含休旅車胎、輕卡車胎)價格 4%-10%。如果一條輪胎 5,000 元來看,一條輪胎最高可能會增加 500 元,更換 4 條輪胎將增加 2,000 元。

固特異輪胎也宣布調漲轎車輪胎售價。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德國研究:實測 6 款車操作介面安全度

新加坡新創 Carro 進軍台灣中古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