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首款突破 2 萬輛銷售車款!第二、三名加起來都輸它

2022/08/01 14:43 文/記者陳英傑

7 月的台灣新車銷售成績出爐,話題最高的就是開始大量交車的 HR-V,一次竄升到到第三名。不過截至 7 月底的累積銷售冠軍,不只已突破 2 萬輛大關,第二名與第三名加總起來的銷量,還不及第一名。

儘管今年台灣車市銷售下滑,Corolla Cross 仍然穩穩地繼續熱賣。(攝影:記者陳英傑)

Corolla Cross 前年橫空出世之後,就一直穩坐銷售冠軍寶座,今年進入第二個完整銷售年,銷量表現依然出色,除了 7 月繳出破 4000 輛的 4,064 輛,1-7 月累積銷售也已來到 22,657 輛,與去年相比只小幅衰退 0.3%。 

誇張的是,第二名 Toyota RAV4 的累積銷量 10,726 輛,與第三名 Toyota Altis 的累積銷量 10,038 輛,兩個加總起來,竟仍不及 Corolla Cross 的銷量。

RAV4 受缺車所苦,今年銷量大不如去年,與 Corolla Cross 差距拉大。(圖片來源:Toyota)

分析原因,在於 Altis 雖然比去小幅成長 1.6%,但 RAV4 受到缺車影響,與去年相比衰退了 21%,拉大與 Corolla Cross 差距。

依照此狀況來看,在無對手的情況下,Corolla Cross 今年要挑戰年銷售 4 萬輛應不會是難事,極高機率可蟬聯台灣新車銷售冠軍。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 月台灣新車銷售 Top 10

Lexus ES 全車系新年式可能漲 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